隨著網路的發達,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網路來達到消費和查詢商品資訊的目的,完全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因此公司的網站將會是代表形象的第一道門檻,左右消費者初步印象。
  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設計公司將是公司E化所面臨的重大選擇。加司數位擁有專業級的設計和企劃服務供您選擇,所提供的服務包含平面設計、網站設計、虛擬主機、多媒體設計等等。


  Kevin:「身為設計師最大的成就是作品能被消費者愉快的使用,和藝術的不同點在於,藝術品重點在觀賞和感受,設計品重點在使用的經驗。好的網站除了第一印象視覺設計外,如果只是看起來設計精美加上驚人的聲光效果,卻缺乏內容和使用介面設計,那麼他只成功了一半,留給消費者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壞印象。

  網頁設計師要思考的不只視覺設計而已,整個瀏覽動線和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都要考慮進去,能夠一個滑鼠動作解決的過程,就不要徒增到兩個;能夠控制頻寬等待時間,就不要超過黃金八秒(註),差別往往在小細節裡,時時刻刻要以使用者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以設計師的專業去解決問題,唯有這樣,台灣的設計環境才會提升,社會整體的美感文化才會提高。」

 


(註)所謂的黃金八秒是指:根據統計網路族的忍受度只有「8點3秒」,網頁如果在8秒內沒有下載完畢,滑鼠如果點3下還找不到自己要的內容,就會失去耐心進而放棄瀏覽。

 

 

 

 

 

 

 

 
回首頁關於加司服務項目客戶案例虛擬主機專案流程常見問題聯絡我們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懷德街18號2F  Tel:02-22503018  Fax:02-26827006
加司數位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7456657 Email:service@97my.com.tw